油漆权威本杰明摩尔 发明刮痕污渍的克星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漆好油漆,漂亮的墙壁最怕的就是刮痕和污渍。现在有了好消息,油漆行业权威本杰明摩尔,新发明了一款油漆,是刮痕和污渍的克星。

经过四年多的研制,油漆行业权威本杰明摩尔(Benjamin Moore),发明了一款不怕摩擦不怕刮的油漆(Ultra Spec Scuff-X)。

本杰明摩尔美国代表Brian Milli:“我给大家展示一下效果,如果我拿工具,像这样左右划动的话,右边的漆面留下了这样的痕迹,而左边刷了这款本杰明摩尔的漆面没有刮痕,所以也不存在清洁问题,也不需要重新刷一层油漆上去,刷完这款油漆以后,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这个发明,在一年一度的房屋装修专业展会上,受到瞩目。

本杰明摩尔美国代表Brian Milli:“这款新的产品差不多研发了四年,在我们新泽西的实验室研发测试,这些产品都是在我们这些实验室研发测试的,用了很长时间才将产品推向市场,因为我们要确保这些产品是完美的。”

据了解,亚裔市场近年来在油漆产品的选择上,仍然趋于选择高端产品。

本杰明摩尔美国代表Brian Milli:“原因是这些高端产品长久不褪色,正常来说,每五年就要重新刷一次油漆,但是如果使用的是这些高端的产品,油漆颜色持久,可达八年九年甚至十年,颜色会依然很饱满,看起来依旧鲜艳。另一方面,越好的油漆,漆面清洁起来也越容易。”

防刮易清洗的这个油漆新产品,预计将在今年5月,正式面世。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