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海上花火开幕秀 德籍游客:太棒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台湾澎湖年度盛事 –海上花火节20日正式登场,璀璨的花火以及浓厚的节庆气氛,首日就吸引3万5千多名观众进场,德国籍的游客直说是这辈子看过最感动的烟火

主持人:“三,二,一。”

五光十色的花火在夜空中绽放,将虹桥海面映照得波光粼粼,伴随的音乐烟火声,震的观众惊呼连连。

主持人:“欢迎来到这,世界最美丽海湾,澎湖。”

海上的花火千变万化,一下子星光点点,一会儿火树银花,而300公尺的黄金烟火瀑布更是历年来首见,让游客直呼心动。

游客:“不来可惜!”

游客洪小姐:“超漂亮,超棒的,而且它上面还有微笑的那个烟火,很特别,我觉得很特别。很棒!一定要来澎湖,赞!”

今年的花火节开幕晚会,主办单位打造演唱会规格的舞台,邀请歌手萧煌奇、艺人李毓芬助阵,现场还有在地美食展摊,营造浓厚的节庆气氛,连德籍夫妻都印象深刻。

德籍游客Ladia Scheller :“真的弄得太好了,整个包括音乐,配合它的烟火,太棒了,我真的没办法形容。”

德籍游客Fred Scheller:“我已经告诉我的太太,想找理由来这里,就是这个花火了,没有其它的理由,如果你想来澎湖,看花火就值回票价了。”

德籍游客Scheller夫妇:“很好,太棒了,太好了,太好了!澎湖!澎湖!”

今年的澎湖花火节,更结合地方美食市集,首度走入五乡一市。

澎湖县长陈光复:“我们还有在几个离岛,例如七美,例如望安、吉贝,我们希望台湾的游客能够体验澎湖治安良好,非常美丽的风光水色,能够带睡袋,躺沙滩,看烟火,赏日光。”

为期两个月的灿烂花火,将在每周一、周四,及部分周六璀璨绽放,活动将持续到6月22日,要来感受夏日花火气氛的民众,可别错过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天庇、吕建树台湾澎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