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次打破传统 就职百日要集会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川普4月22日宣布,庆祝自己就职百日,将于4月29日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盛大集会,而组织方并非白宫,而是川普竞选连任团队。当天,白宫将举办年度记者晚宴,川普明确将不参加这一盛会。

就职美国总统100天,川普宣布,他即将在4月29日(下周六),在宾夕法尼亚州首府哈里斯堡(Harrisburg)举行集会,集会由未来川普竞选连任的团队组织,并非白宫,时间定在晚上7点半正式开始。

让外界关注的是,川普挑选的4月29日,恰好是年度白宫记者晚宴的日子。就职百日的集会选在晚上7点半开始,意味着川普将不会参加年度白宫记者晚宴。

此外,川普在4月21日曾发出推特,向外界宣布,自己的就职百日,媒体将很不友善。他说:“不管我在可笑的就职百日标准内完成了多少工作,我真的完成了很多,媒体都会否定的。”

川普竞选连任团队执行主任格拉斯内(Michael Glassner)表示,由他的团队组织这场就职百日集会,能确保活动“以非常高效的方式推广川普,同时让场地座无虚席。”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