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服员粗暴对待 女乘客当场飙泪

【新唐人2017年04月22日讯】周五,美国航空一名男空服人员疑似与机上一名女乘客发生纠纷,同时还挑衅其他乘客。事发经过被拍摄下来传到网上,引发热议。美国航空随后发表声明,向女乘客道歉。

周五,在美国航空的一架从旧金山飞往达拉斯的航班上,一名男空服人员从一名女乘客手中拿走婴儿车,并碰伤了女乘客,所幸没有碰到婴儿。女乘客抱着婴儿,一边哭,一边到舱门口要求把婴儿车还给她,还说,“你不能这么对待婴儿。”

一名男乘客实在看不下去,起身为女乘客抱不平,对男空服员说:“你要那样对待我,我就揍扁你。”

空服员先说“不关你的事”,接着又指着男乘客挑衅道:“来呀,来打我啊!”

其他机组人员前来劝阻,事件才得以平息。

事发后,美国航空立即展开调查,并于当晚发表声明说,视频中出现的情况并不代表公司理念及对待顾客的方式,表示涉事的男职员已被停职。

美航同时向遭受粗暴对待的女乘客道歉,并安排她与家人改搭另一班飞机,并升级到头等舱。

新唐人记者曹菁、尚敬、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