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观众观神韵:天堂的大门打开了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首府珀斯继续第五场演出。观众表示神韵演出像是把天堂的大门打开了,感觉创世主包容了一切。

警局客服官员Bev Wooltorton:“绝对鼓舞人心,真了不起!”

微生物研究员Maria Swider:“美妙极了,令人屏气凝神,气势真的令人叹服。”

观众Ann Pether:“我们都流泪了,真是喜极而泣。”

微生物研究员Maria Swider:“中国文化和我们的文化有如此多的共通。他们都植根于要尽量成为好人的这种理念。这就是我从中学到的。”

退休银行雇员Danica Lloyd:“你只需坐在椅子上等着下一个惊喜。我着迷于那些在空中的腾飞,演员是怎么做到的?真是不可思议,太神奇了!”

观众说神韵歌唱家用歌声打开了天堂的大门。

观众Ursula Harvey:“当那位女高音演唱时,像是天堂的大门打开了,啊,她的声音超乎想像,直接进入心灵。简直美极了,难以形容,我至今还被感动着一直被感动着。”

观众Ursula Harvey:“太不可思议了!从交响乐团奏出第一声乐符起,我的眼泪就流下来了,真是太奇妙了!”

观众Ursula Harvey:“这不仅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精神食粮。真是不可思议,感觉创世主包容了一切,超美妙,太神奇了,太神奇了!”

退休银行雇员Danica Lloyd:“那位女高音她的嗓音确实美妙。还有那位钢琴伴奏,琴声悦耳动听,没有想到这么好,真没想到能有这样的节目,真是额外的收获。”

Danica Lloyd说为了看神韵,即使一、两个礼拜不吃饭没关系。

退休银行雇员Danica Lloyd:“让我一两个星期饿肚子也不要紧,我必须来看神韵,因为这是我绝不能错过的。”

警局客服官员Bev Wooltorton:“你们一定得来看,得亲自来体验!”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