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观众:神韵的动态天幕 超乎想像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晚上,在观赏完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西澳首府珀斯的第六场演出后,当地主流人士赞神韵天幕带来的视觉冲击,超乎想像。

商业顾问Robyn Moyle:“绝对精美、壮丽!”

咨询师Hannalie Vantonder:“汉丽舞长袖节目真的前所未见,美极了。男中音也很赞。”

商业顾问Robyn Moyle:“运用动态天幕真是有智慧,时间点刚好合拍,完美极了。”

观众Lauriel Gilbert:“动态天幕绝对精彩。演员从天幕飞进飞出,然后跳到舞台上。他们怎么做到的?一下子从天幕跃到舞台上,不可思议!”

计算机教师Eric LeGrange:“演出让人陶醉,演员们与台下的我们互动,还有以双语形式介绍给节目内容,真的做得很棒。”

商业顾问Robyn Moyle:“精美的文化,她是你坐下来观看和欣赏的演出。她绝对美丽。而在我在想,如果在中国的人能够观赏到这么完美的演出,这是中国人自己的文化,那该有多好!”

神韵今年在珀斯第三年上演,已经看过两年神韵的Renee Barbour表示明年还会再来。

小学教师Renee Barbour:“这是几年里我们全家第二次来看。她是这样美好,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真的。这样的编舞,传统,背后的理念,好极了。我们很喜欢,我想向所有的人推荐。”

新唐人澳大利亚珀斯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