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山洞医院遭战机攻击 多人受伤包括5医护人员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设立在叙利亚北部伊德利布省(Idlib)1处洞穴中的临时医院,22日遭战机攻击,酿成严重损害,多名医院人员受伤,导致医院失去功能。目前不知这起攻击是由叙利亚或俄罗斯发动。

法新社报导,英国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负责人拉曼(Rami Abdel Rahman)说,攻击发生在“伊德利布省南部阿比丁(Abdeen)地区1家座落于洞穴之中的医院,酿成严重损害。”

拉曼并指出:“5名医院人员受伤,被人从瓦砾堆里拖出来,但还有4人被困在里面。”

本月早先,距离阿比丁不过8公里的小镇汗舍孔(Khan Sheikhoun)甫遭疑似化学武器攻击,造成数十名包含儿童在内的平民丧生。

伊德利布目前受反抗军联盟控制,包括一个前基地组织分支,它经常成为叙利亚政府军及俄罗斯的攻击目标。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