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国223万人举报 吁中国即刻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18年前的4月25号,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万人和平上访活动,引起海内外关注,而从2015年7月开始,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已经有30个国家地区,超过223万人联署,声援中国民众,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以及最高人民法院举报江泽民。

川习会期间,会场周遭都可以看到法轮功学员举着横幅,和平表达“法办江泽民”的诉求,在“4‧25”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18周年前夕,遍及亚洲7个以及欧洲的23个国家地区,从2015年7月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已经有超过223万人联署,声援中国民众,向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以及最高人民法院举报江泽民。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呼吁中国民众,不仅是向中国的最高检,举报这个祸国殃民的江泽民,以及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同时我们也呼吁中国民众,把所有关于江泽民,以及其他严重违反人权的中共官员的犯罪事,提供给美国政府以及美国国会,我们知道2016年通过了全球马格尼次基的人权问责法案,依照那个法案,我们可以要求川普总统,禁止这些人权的刽子手进入到美国,并且冻结他们的海外财产。”

而今年以来,中国各地,都有法院判决法轮功学员无罪予以释放的案例,更多的正义律师以及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他们的家人,在法庭上更是直接控告江泽民违反中国宪法及国家法律,非法迫害法轮功,国际上的人权组织以及社会大众,也都能同情、支持,并广泛的理解这背后的意义。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正告中国各地的检察官,不要再非法的起诉法轮功学员,应该尊重国际人权公约及国家的宪法以及法律,对于中国各地的法官,我们知道在中国各地,目前都有法官听取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并且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所以我们希望所有的中国的法官,能够拿出法律人的良心,能够把目前还在关押中的法轮功学员释放出来。”

日前,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官网设置的“举报中心”,可供民众举报的官员对象,赫然出现了“正国级”的党政领导人,也就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总书记、国家主席这些等级者,而且可以不具名举报。

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刑事举报连署活动”总协调朱婉琪:“我们相信目前最高检手上,已经握有江泽民等江派人马大量的犯罪证据,现在世界都等着看中国的最高检和最高法院,能不能够对于这个反人类罪的江泽民进行追诉,以及做一个世纪大审判,我们对于司法机关目前出现的一线曙光,抱以一个乐观的态度。”

朱婉琪表示,中国的最高司法机关应该要做出表态,让世界了解中国与国际社会同样站在普世价值的高度上,捍卫人类及中国人自己生存的尊严及价值,目前中国声明退出共产党人数已超过两亿,可想见中国人民大都在等中共政权解体,退出历史舞台的那一天。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