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家:神韵是非凡杰作 为现世所需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已经出版了11张CD的斯蒂芬•菲斯克(Stephen Fiske)是一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集音乐、作曲、作家、演讲家于一身,并曾获得包括1994年的国际和平音乐奖,其作品出现在各种电影和视频中。他对神韵国际艺术团的表现赞赏不已,更表示神韵音乐是非凡杰作。

音乐家暨演讲家Stephen L. Fiske:“来看神韵像是种奇妙的呼吸灵性疗法,观众吸取了典雅、优美、色彩、人类各种表达方式和精彩创作。就像沐浴在优美的艺术动作中,并不时洗涤了灵性。”

Fiske对神韵艺术家们的严谨和努力非常钦佩。

音乐家暨演讲家Stephen L. Fiske:“所有动作显然经艰苦磨练、训练、精雕细琢,我对此非常欣赏,因为我本人从事音乐创作,我知道反复排练,磨练基本功意味着什么,所以当你表演时,才能卓越不凡,给观众优美感受。”

他表示,中西合璧的神韵交响乐,是当今社会所需。

音乐家暨演讲家Stephen L. Fiske:“晚会融合西方古典交响乐与中国独特的旋律,有东西合璧之感,我认为这在当今非常重要,因为我们需要搭建跨越文化界线的桥梁。这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比如某种音调给人的感受很难说清,但直接触动人心,你能心领神会并受感动却难以言表,这是人能尝试却无法说清处想明白的。就是生机盎然、具艺术性、美丽、充满神的恩典,正如我之前所说,很有力。”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加州长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