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精彩文化课 令人难忘年年都来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4月22日下午,前来欣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观众,再度将洛杉矶长滩的露台剧院挤爆。观众们赞叹从神韵中学得新知,获得启发,仿佛上完一堂精彩的历史文化课,将会多年难忘,并想年年都再来欣赏。

政府包工契约主任Maria Moretti:“我深爱神韵。”

会计Bob Moretti:“神韵超凡绝妙。”

房产中介Greg Diete:“深富情感,非常好。”

可口可乐商业发展主任Elizabeth Jones:“优雅有格调,也有幽默的部分。”

观众表示,神韵这样珍贵又富灵性的演出,在中国无法看到。

可口可乐商业发展主任Elizabeth Jones:“我觉得神韵富含灵性,触动观众内心深处,让人感到平和并欣赏神韵的美。”

退休银行Ida Banes:“那些色彩让我感到快乐,从舞蹈、演唱中我感受到其中的神性。艺术家们都天赋异禀,太美了。”

会计Bob Moretti:“神韵指出我们都一样,不论我们信仰哪个神和神圣力量,我们都一样也有相同的追求。神韵是美丽的艺术展现,我将多年难以忘怀。”

无论老少,观众都开心地学习着中华文化。

可口可乐商业发展主任Elizabeth Jones:“我女儿没接触过中华文化,所以让她坐在这学习中国文史并欣赏舞蹈,简直太美好了。”

会计Bob Moretti:“我喜欢更多了解中华文化,对我来讲是有点陌生的,神韵大大打开了我的眼界。”

优美绚丽的神韵,为观众带来了惊奇,让他们成为了粉丝。

退休银行家Ida Banes:“我每年都来。每年都太精彩了。”

广告小童星Gia:“我爱神韵。”

政府包工契约主任Maria Moretti:“音乐太令人惊艳了,而且服饰超凡出尘。神韵呈现的视觉效果、演出、能量,整台演出的精神灵魂令人惊奇。我会再回来看并推荐给所有人。”

会计Bob Moretti:“神韵是一场让我大开眼界的体验。”

退休教师Ann Frambach:“我看过好多神韵广告,演出与广告名符其实甚至更精彩,简直太美了。我想要每年都来。”

可口可乐商业发展主任Elizabeth Jones:“神韵是个学习的绝佳机会,去被另一个文化和这些优雅的舞蹈演员所启发。来看神韵吧。”

退休银行家Ida Banes:“如果你从没看过神韵,来看看,你一定会再来看的。”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加州长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