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拉松警备严 恐袭后民众不担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23日讯】每年一度的伦敦马拉松大赛于4月23日举行。受到一个月前恐怖袭击的影响,本次马拉松大赛配置了英国活动历史上级别最高的警力部署。到场观众都表示并不担心安全问题。

周日,阳光明媚。伦敦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马拉松大赛。赛道经过我身后著名的伦敦塔桥前,很多民众都来到这里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苏格兰民众James Robinson:“我的妻子Julie今天来参加伦敦马拉松比赛,我在这里支持她。加油 Julie!”

温暖晴朗的天气,让在场观众都心情大好。

圣奥尔本斯镇民众Charlie Stubbs:“今天阳光温暖和煦,是难得的好时光。”

格拉斯哥民众Stephen Wineberg:“非常兴奋、激动,已经准备好了。”

还有中国的留学生第一次来到伦敦马拉松大赛。

伦敦学院(UCL)教育学研究生徐同学:“我们很幸运,我们一来就看到第一名,一来第一名就在我们面前跑过。”

伦敦马拉松大赛自1981年开始,凭借风景优美的路线、快速的赛道而世界闻名,并曾经产生过历史上最多的男女世界最佳成绩。

在今年的伦敦马拉松比赛中,肯尼亚35岁的Mary Keitany和24岁的Daniel Wanjiru分别以两小时十七分零一秒和两小时五分五十六秒的成绩,获得女子组和男子组的冠军。

受到一个月前伦敦恐怖袭击事件的影响,今年的伦敦马拉松大赛还配置了英国活动历史上级别最高的警力部署。每隔一段距离,都会看到荷枪实弹的警察,让在场观众感到非常放心。

圣奥尔本斯镇民众Charlie Stubbs:“这里有很多警察和安全措施,做了很多准备。”

伦敦学院教学学研究生徐同学:“有警察哥哥,不怕。”

新唐人记者舒雅伦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