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四二五 法轮功在反迫害中壮大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18年前的4月25号,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上访,和平理性地要求法律所赋予的信仰自由权利,成为了时代的典范,也对中国社会产生了深远影响。大陆民众赞扬,法轮功像一股清流,在道德沦丧的社会里让人心得到提升。

1999年4月25号,中国各地上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来到位于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中共国务院信访办,要求释放此前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并给法轮功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这些学员在那里静静的呆了一整天,没有标语、没有口号,到晚间事件和平解决后,又静静的散去,离开前,将地面清理得干干净净,一片纸屑都没有留下,甚至连警察扔下的烟头都捡走了。“四二五”上访事件因此被国际媒体称为“中国上访史上最理性平和的上访”。

但三个月后的7月20号,中共党魁江泽民却以此为借口,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灭绝性迫害。18年来,导致数以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无辜被抓被打、被酷刑折磨、被迫害致残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集体上访事件就引起当局那么恐慌,我就是感到非常奇特,共产党对老百姓的一个诉求表达,为什么那么歇斯底里的疯狂?”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说,在1999年7月份,中共铺天盖地抹黑、攻击法轮功时,他到海外网站才了解到法轮功是教人修心向善的功法。

大陆调查记者黄金秋:“法轮功是一个和平的宗教机构,可以看到不管他讲的真善忍也好,还是像江泽民说的他们四二五静坐、游行也好,其实都是一个和平的表达诉愿的过程。”

大陆调查记者黄金秋说,他在海外留学期间,就看到世界各国都有法轮大法日、四二五纪念等活动。

黄金秋说,法轮功很可能因为中共迫害,成为全世界最伟大的团体,因为他们宣扬的真善忍,在社会人心不古、道德沦丧的社会里像一股清流,能够使人心提升道德回升。

新唐人记者李韵、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