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产女凑好 霍启刚晒儿女照 超有爱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前跳水皇后郭晶晶生下女儿,富豪丈夫霍启刚在社交媒体发布儿子亲吻女儿的照片,宣布喜获约8磅重千金,儿女同堂。

霍启刚4月24日在社交媒体宣布,妻子郭晶晶顺利产女,母女平安,已经出院回家休息了。媒体曝光,郭晶晶母女出院时间为下午1点前后。

霍启刚同时晒出儿子霍中曦(Lawrence)亲吻女儿的照片,文字中充满欣喜与自豪。

霍启刚之后回应媒体介绍,女儿足月出生,体重约8磅(3.63公斤),医生确认郭晶晶母女的健康情况,所以允许她们提前出院回家。

霍启刚是霍英东的第三代长孙,1979年7月2日出生,分别在香港和英国接受教育,最终从英国牛津大学彭布罗克学院获得经济及管理学学士,之后返回香港工作。

郭晶晶1981年10月15日出生,服役中国女子跳水队14年,共赢得31个世界冠军,其中4枚奥运会金牌,是中国拥有世界冠军头衔最多的运动员。

霍启刚与郭晶晶2004年开始交往,2012年11月8日注册结婚,2013年8月27日生下儿子霍中曦(现已3岁)。郭晶晶曾表示,自己一直注意身体的调养,希望40岁之前多生几个孩子。


霍启刚说,女儿出生,儿子很开心。(网络图片)


霍启刚晒照片,宣布女儿出生。(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