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联会毋忘六四 28周年长跑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今年是六四事件28周年,香港支联会昨日举行毋忘六四长跑,支联会指,长跑象征坚韧的精神,并希望在今年六四烛光晚会中筹到足够款项,设立新的永久六四纪念馆。

今年是28公里长跑,纪念八九民运28周年。一早已有十多人从六四临时纪念馆出发,跑到铜锣湾时代广场一起会合,再出发跑向终点中联办。

支联会秘书李卓人:“因为长跑是代表一种坚韧,就算今年去到28公里,其实大家看到我们支联会的义工、跑手继续都是努力,去向我们的目标走,就是代表我们全香港市民、全世界的华人、中国人,都是向着“平反六四”的目标走。”

支联会由本月底到6月中,在石硖尾艺术中心开放临时六四纪念馆,让民众认清中共的本质。

支联会秘书李卓人:“我们希望透过这个活动,继续提醒香港人,尤其中国内地的年轻人,来到香港可以来看,来提醒他们到底28年前发生一件这样血腥镇压的事件,从而大家对这个共产党的本质,大家认清楚,继续去行动,去争取结束专政的。”

支联会并希望在六四烛光晚会中筹到足够款项,设立新的永久六四纪念馆。今年路线跟往年差不多,包括港大的“国殇之柱”,最后抵达中联办。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