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蕴涵大智慧 承传传统价值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近日,从葡萄牙到巴黎旅游的Carla FARIA女士有幸在巴黎观看了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当得知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时,伤心的哭得像个泪人。

金融项目经理Carla FARIA:“神韵乐团的音乐让我们升华。一定要相信,就像歌词中写的,要行善才能重回天堂。”

地球物理博士Pascal Bao Long SHIH:“这是大智慧,在节目最后的一首歌里唱到,名利就像过眼烟云,一阵风就能像尘埃一样被扫尽的,那些价值和传统才是最重要的,节目很好的呈现出我们是传承传统价值的一环,我们从先辈那里继承了这些,我们的角色就是将其传递下去,所有其它的都像尘土不重要。”

金融项目经理Carla FARIA:“当得知这个演出无法在中国上演时,我很伤心。文化有这样的作用,能够避免那些我们时常忘记的不必要的战争,如果有更多这样美好的音乐,我们的善心会更起作用,怎么可能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怎么能不去接受他们,怎么能……”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