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中华之魂 传递的爱与圣者相连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4月21-23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巴黎的演出让观众看到了中华之魂,感到与圣者相连,让人思考生命的意义。

观众Anne Haidar:“我想这是中华之魂、中华文化之魂,我们应该更经常照着做,中华文化正盛行全球,这样的演出完全符合这种自我提升,认识发掘自我的精神运动。”

法学顾问Guzal Guebey:“有某些精神层面的信息让我很赞同,像歌词中写的:‘人独自来到世上,又独自离开。’确实当我们想到这些的时候,我们明白真相和生命的意义。”

商务代表Alexandra Vidal:“非常非常美,触及灵魂,而且我们真的能感受到能量,感到舞蹈演员们传递的爱,感到他们全心与我们分享他们的艺术,演出把世人与神和圣者相连,演出涉及历史等多个领域,我们在不同的时空中穿越。”

观众Anne Haidar:“我们感动的快哭了,如此的美, 如此的触及灵魂,演出太美了,充满慈爱和精神灵性。我相信所有普世的、所有深深触动我们的,是超越文化和一切的。 这是演出中体现出来的。”

法学顾问Guzal Guebey:“这是很私密的情感,需要思考和冥想才能找回我们灵魂深处的东西,和生命的意义。”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