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祝贺宇航员 要任内实现登陆火星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正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的美国宇航员佩吉·威尔森,已经在太空停留超过了534天,打破了美国宇航员太空停留时间最久的纪录。周一,总统川普亲自与威尔森连线视频,向她表示祝贺。

美国总统川普:“534天,打破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纪录,我们代表我们的国家和全世界,向你祝贺。”

不知是否因为日理万机过于繁忙,川普似乎忘记了已经签署法案,要求美国宇航局(NASA)在2030年将人类送上火星,又虚心的向宇航员求教。

美国总统川普:“请问,上火星,你觉得什么时候能实现送人类上火星?”

美国宇航员佩吉·威尔森:“这个,我想就像您在法案里指示我们的,大概在2030年左右。”

显然这个回答并没有让总统感觉过瘾,童心大发的川普随即加码,又布置了新的火星登陆任务。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想在我的第一个任期内就能登陆火星,最晚也要在我的第二个任期,我们想加快速度,好吗?”

不知道NASA会不会真的因此而加班加点,让川普在任内就实现他的火星梦呢?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