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社区庆祝国际儿童节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2017年4月23日,由加拿大多伦多土耳其社区组办的庆祝“国际儿童节”的多元文化舞蹈艺术节在多伦多市政厅的Nathan Phillips广场举行,吸引了许多当地市民及游客。来自华裔、乌克兰、印度、保加利亚和土库曼斯坦等社区的儿童们参加了庆祝活动,并为观众们呈现了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

在市政广场上,许多社区人士为孩子们提供各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包括脸部彩绘、剪纸及吹气球等。

来自保加利亚社区的儿童、印度裔小朋友以其民族舞蹈来庆祝这个节日。还有乌克兰裔小朋友表演水手舞。另外还有青少年上台表演武术动作。

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多伦多莲花艺术团每年都应邀参加这个庆典。今年他们为观众带来了舞狮表演及法轮大法功法演示,深受台下观众们的欢迎。

4月23日是土耳其的国家主权日兼儿童节,在最近二十多年中被其国民推广至国际社会,成为了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所承认的国际儿童节。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