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全球纪念四二五 中国民众支持法轮功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18年前的4月25号,中国法轮功学员的万人和平上访活动,引起海内外关注。在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也在不断的传播真相,讲清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尽管中共的一言堂宣传从未停止,然而18年后的今天,中国大陆的民众已经敢公开支持法轮功。

安娜•霍尔多夫:“这是一个能量非常强大的抗议。因为在沉默时更有尊严,是很有力量的。真的很好!”

4月22号,瑞典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斯德歌尔摩老城中心,在瑞典国会和王宫中间的钱币广场上,纪念1999年4月25号中国大陆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18周年,吸引当地民众关注。而像这样的活动,每年4月25号前后,在全球各地都可以看的到。

时间回到18年前。1999年4月11号,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发表文章,捏造事实诬蔑法轮功。因此,4月18号开始,连续几天,一些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及其它相关机构反映实情。然而天津市公安局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并告诉他们去北京上访。

1999年4月25号,一万多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要求中共当局给予一个合法的自由炼功环境。

陕西民众王岚:“我觉得上万人表达同一个诉求,坚持自己的信仰,这一点来讲是非常难得的,因为这个信仰也不涉及到政治,也不涉及到各方面,都只是追求真善忍的信仰,我觉得还是值得推广,但是就是说,江泽民集团也罢,共产党也罢,不应该打压这个善良的团体。”

大陆网络作家荆楚:“集体的上访事件,就引起当局那么恐慌,我就是感到非常奇特,共产党当局对于老百姓的一个诉求表达,为什么会那么歇斯底里的疯狂(打压)。”

大陆调查记者黄金秋认为,法轮功主张真善忍的修炼,他们4.25的和平上访是合法的,从任何角度上讲,都没有理由去迫害。

大陆调查记者黄金秋:“我在留学的时候,我都看到世界各国,包括美国在内,很多的洲都有法轮大法日等等都有这种纪念,当时我在马来西亚(留学),也有这样的一些庆祝活动,所以我觉得在全世界都有这样广泛存在的和平组织,人家都没有感觉受到威胁,咱们中国有什么理由去害怕呢?有什么理由觉得他是威胁呢?又有什么理由一定要去迫害他呢?”

法轮功学员在中共灭绝人性的迫害下,走过长达18年的和平理性反迫害历程。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认为,“4.25中南海大上访”在中国的历史上,起到正面的作用。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在中国这么多年,是一直不断的有民众用和平的手段来表达自己的诉求,这种活动,我想在中国法治不健全的情况下,还会继续的出现,继续表达民间的诉求。所以说,18年前的上访,从历史上看,它应该是起到了一些积极的作用。”

陕西民众王岚:“我觉得最值得敬佩的是,他们能在一直这么困难的环境下,还能够坚持传播真相,给大家讲真相,传播真善忍的理念,这不是一般的人能做到的事情,而且我觉得他们坚持这么多年。”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策划的违法迫害法轮功, 自2015年起,中国法轮功学员便掀起一波“诉江大潮”,至今已有超过20万人以实名方式, 向中共的两高刑事控告江泽民。

大陆调查记者黄金秋:“我认为在十八大以来,过去江派的叫血债帮,他们的政策已经得到了一定的程度的调整,像601办公室主任李东生作为罪魁祸首之一,包括周永康、薄熙来,这些罪魁祸首都一个个的落马,一个个的进去。虽然还没有公开的给法轮功平反,但我认为从事实上来说,这些血债帮,恶有恶报,也可以看出正义的声音。”

“诉江大潮”这项活动也引发世界各国民众、国际组织及人权团体的响应,目前全球已有30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23万人参与刑事举报江泽民的连署行动。

采访/陈汉 编辑/黄亿美 后制/葛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