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划时代!三星S9细节渐曝光 选骁龙845处理器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三星Galaxy S8手机刚刚上市,成为目前市场上功能最先进的安卓手机。现在Galaxy S9的一些细节曝光,显示这款手机将选用更先进的技术。

三星Galaxy S8刚刚上市,销售势头很好,现在S9的细节也被陆续曝光。

已经拿到S8手机的用户有体验,S8采用的是厚度只有10纳米的高通骁龙835(Snapdragon 835)和自有品牌Exynos 8895芯片,这两种处理器尽管身材迷你,但处理速度和耗电都优于之前的产品。

BGR网站报导,三星Galaxy S9手机,仍将采用高通芯片,不过选用的是更新一代产品:骁龙845(Snapdragon 845)。至于三星自产的芯片会用哪一款,目前尚不得知,但被认为将与S8的使用方式类似。

三星Galaxy S8手机现在是安卓手机中的最先进的旗舰机,Galaxy S9会如何,相信陆续会有更多技术参数等公布于众。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