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粉嫩樱花惹人爱

【新唐人2017年04月24日讯】每年的4月中旬至5月初,是在多伦多欣赏樱花的好时节。虽然现在的天气乍暖还寒,但已经有樱花开始盛开了。樱花花期如此之短,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多伦多的樱花以粉红色或白色为多。丝毫不浓艳的樱花给市民们带来一股清新质朴的气息,令人流连忘返。

粉红色的樱花满枝。一朵朵的樱花娇嫩动人,非常惹人喜爱。路人们纷纷停下匆匆的脚步,来欣赏樱花之美,并用手机拍照留念。

远远看上去,满树樱花像晨熹微露的朝霞。在点点绿叶的陪衬下,真是秀色可餐。它们都开心地迎接多伦多温暖春天的到来。

多伦多赏樱好去处:
High Park(Bloor Street West夹Parkside Drive)
中央岛(Centre Island)
皇后公园(Queen’s Park)
多伦多大学圣乔治主校园(St George Campus)
国家展览中心Exhibition Place(100 Princes’ Blvd)
约克大学(4700 Keele St.)
Kariya Park(密西沙加日式公园,位于Square One附近)

追踪樱花开放情况的网站:
sakurainhighpark.com
highparktoronto.com
highparknaturecentre.com

(记者王竹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