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直播再传悲剧 泰男杀女后自杀

【新唐人2017年04月25日讯】脸书直播再传出悲剧,一名泰国男子在普吉岛脸书直播杀害亲生女儿后自杀的视频,父女双亡。事件骇人,引发国际社会关注。

法新社引述第一个抵达现场的人、警督朱里雅斯(Jullaus Suvannin):“当我赶到的时候,他们已经死了。”朱里雅斯表示,小女婴只有11个月大,而这位父亲也很年轻。现场,靠墙有一把手枪。

综合媒体报导,惨案的直播发生于4月24日(周日),案发前,家住普吉岛(Phuket)的男子与女婴的母亲一度发生争执,之后男子吊死女儿后上吊自杀。

25日(周一),女婴的母亲,在亲友的陪伴下,从医院领回这对父女的遗体。

脸书目前尚未对这一事件公开回应,但数日前,在发生美国俄亥俄州一名男子将他杀害一名老年陌生男子的视频发布在脸书上之后,脸书执行长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曾对外表示,要致力于避免脸书成为助长谋杀和自杀悲剧的工具。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