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严重延迟 纽约宾州车站通勤族挤爆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周二傍晚,风雨交加,纽约宾州车站多条线路的火车发生延误,通勤族们被困在车站内,请看记者宇亭在现场的报导。

在曼哈顿的宾州车站,周二下午的下班高峰时段,这里挤满了等待回家的乘客,NJ transit,长岛火车以及Amtrak都因为线路问题而延迟。

在宾州车站大屏幕上,显示几乎所有的车次都有延误,有些车次甚至延误长达一小时,给通勤下班的乘客带来不少麻烦。

作为纽约市的交通枢纽之一,很多往返于纽约和新泽西之间的通勤族,每天都要到宾州车站乘车。不少等车的乘客都认为,宾州车站的交通经常出现状况。

NJ transit乘客Peggy:“就是最近经常延迟,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所以我就必须要订阅NJ transit预警邮件,所以你就可以随时查有没有延迟。”

Amtrak乘客梁女士:“经常会延迟。我反正每天从纽约到费城,然后每天都搭,我大概搭了一年,然后经常这样子。”

宾州车站公布,这次延误是因为线路问题。而因为最近的线路维修,预计未来几天宾州车站的交通还是很难完全恢复正常。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