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妈妈 三代同堂免费参加大礼相送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母亲节就要到了,法拉盛华商会举办的第八届“幸福妈妈”派对,将于5月14日母亲节当天,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登场,现已开放报名。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海外打拼有成的华商会华人商家,计划借着母亲节到来的时机,传承中华敬老爱老的传统文化,为纽约华人社区三代同堂的祖母,举办一个特别的母亲节派对“幸福妈妈”,这个派对,今年已经是第八年举办了。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就是希望在母亲节,发扬中华文化里面的孝道。要求是三代同堂的,你只要提供一个照片,那个照片我们就会做成一个精美的册子,那个册子他们就可以世代相传。”

“幸福妈妈”的派对特别之处,在于很多联邦及州市政府议员、官员,都共襄盛举,在母亲节当天,为三代同堂的祖母,颁发奖状,让祖母们和她们的子孙,共享因为“孝之道”而带来的荣耀时刻。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长胡师功:“5月14日下午一点钟,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表彰幸福妈妈。只要是三代同堂,都欢迎大家来报名。”

华商会的理事们为活动忙前忙后,出钱出力,希望大家不要错过5月8日的报名截止日期,让祖母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戴宏:“祝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张子陞:“母亲节快乐!”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叶秋生:“母亲节快乐!”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王耀明:“希望她们每一年、每一天,都得到这样的祝福!”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理事于治平:“很荣幸在这里有这个机会,想祝观众朋友,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顾问金城市:“大家都快乐,我们也就快乐!”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工作人员爱新觉罗恒扬:“祝天下的母亲,能够过节快乐!永远幸福健康!”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秘书张屿丽:“在这里,祝福天下的妈妈,身体健康!我自己是妈妈,我的妈妈也在,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妈妈,身体健康!”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