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为快!传说中iPhone 8 概念影片曝光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国外科技网站9To5Mac介绍2位设计师想像的iPhone新品概念影片,推测传说中iPhone 8采用全玻璃机壳设计的亮黑色外观,及具备4颗扬声器,强化系统功能。影片也设想前镜头内嵌于全平面萤幕后方,并想像陶瓷机壳设计样貌。

中央社报导,9To5Mac介绍设计师杜华德(Thiago M Duarte)以及阿弗尼(Ran Avni)推出的iPhone 8概念影片。从影片来看,这2位设计师想像今年iPhone新品名为iPhone Edition,传说中的iPhone新品采用全玻璃机壳设计,亮黑色外观看来更有质感。

视讯影片想像iPhone新品采用近乎无边框的全平面萤幕设计,推测iPhone新品的前置照相镜头可能会内嵌于萤幕后方。此外,iPhone新品的指纹辨识Touch ID功能,可能内嵌于全萤幕下方背后。

相关视频:

此外报导引述表示,概念视讯影片推测iPhone 新品具备4颗扬声器,分别在机身的4个角落,可更强化iPhone 8的扬声器系统功能。

这个概念视讯最后也想像采用陶瓷机壳的iPhone新品设计样貌,不过外媒先前推测,今年iPhone新品应该不会推出陶瓷机壳设计机种。

市场一般预期,苹果今年将推出3款iPhone新品,其中包括4.7吋和5.5吋采用TFT-LCD萤幕的2款新品、以及5.8吋采用有机发光二极体(OLED)萤幕的新品。

今年适逢苹果推出iPhone十周年,市场预期今年新款iPhone搭配OLED面板与全平面萤幕、玻璃机壳、处理效能更高的A11处理器、取消实体主按键、3D感测以及无线充电等6大功能。

新款iPhone也传出不排除指纹辨识功能放在萤幕下方、具备触控感测全新体验、防水功能升级到IP68、强化散热、可能采用指纹辨识搭配脸部辨识等设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