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美国股市周二大涨,纳斯达克指数历史上首次涨破6000点大关。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大减税+财报亮眼 美股纳指冲破6千关

受惠川普总统将于本周公布税务改革计划纲要,将大幅减轻企业与个人的税赋,而且拜麦当劳等公司上季财报优于预期之赐,美国股市周二大涨,纳斯达克指数收盘涨破6000点大关,是史上首见。

2. 乐视风暴扫到手机链

乐视资金紧张阴霾尚未解除,旗下中国手机品牌厂酷派传出下修出货目标,下修幅度约15%,主要是受到母公司乐视资金紧张、公司策略调整拖累;相关供应链仁宝、和硕、鸿海旗下富智康,以及联发科等恐受到部分牵连。

3. SK海力士首季获利 暴增逾3倍

半导体业财报再传佳绩!由于行动晶片需求强劲带动晶片价格上涨,韩国半导体大厂SK海力士(SK Hynix)今年第1季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暴增3.39倍,创下2.4676兆韩元(约22亿美元)的历史新高。

4. 台积年报藏玄机 张忠谋启动交棒

晶圆代工龙头台积电首度在日前发布的股东会年报中,提及台积电正在进行传承计划,并预告董事长张忠谋在完成为期数年的传承计划后,将正式卸下董事长职位并完成交棒。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