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全球最大工程机械公司卡特彼勒公布第一季财报,营收98.2亿美元,同比增长3.8%,两年多来首次增长。卡特彼勒同时调高今年每股盈余目标,营收目标也从360到390亿美元,上修到380到410亿美元。

2. 德州仪器公布上季财报,营收为34亿美元,净利为9.97亿美元,同比增长40%,每股盈余0.97美元,优于市场预期,主要是汽车用芯片和工业芯片需求增加。

3. 全球电子商务龙头亚马逊已经成立自驾车技术研究团队,协助该公司在运输物流方面的革新,运用自驾车方式,提高货物运送速度,运货工具包括卡车、堆高机和无人机等。

4. 移动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公布上季财报,营收为464亿瑞典克朗,本业营业亏损123亿克朗,不如市场预期,主要是电信运营商投资缩水、5G通讯技术需求还未出现,新兴市场低迷不振,预估今年移动基建市场仍将下滑2%到6%。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