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06)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06):蒙特卡罗大师赛法国落幕,纳达尔第10次夺魁。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4月22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的第30轮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队主场被美因茨队逼平,以积70分,继续排名榜首,莱比锡队客场被沙尔克04队逼平,以积62分,仍然排在第2位,汉堡队主场负于达姆斯塔特队,以积33分,名列积分榜第15位。

4月21日,中国超级足球联赛进行了第6轮的赛事,上海上港队主场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队,以积13分,继续排在第2位,上海申花队客场战胜贵州恒丰队,以积10分,排在第5位。

4月22日,英格兰足总杯进入半决赛,切尔西队以4:2战胜托特纳姆热刺队,进入决赛,阿森纳队以2:1战胜曼城队,也进入决赛。

现在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4月23日,蒙特卡罗网球大师赛在法国落下帷幕,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在决赛中以2:0战胜同胞拉莫斯,史无前例的第10次夺得蒙特卡洛大师赛的男子单打冠军。

4月23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举行的联合会杯网球赛的半决赛上,美国队主场3:2惊现战胜捷克队,晋级决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4月23日,在圣安东尼奥举行的德州高尔夫球公开赛上,美国选手查培尔以一杆的优势,首次夺得美巡赛冠军。

4月23日,世界摩托车大奖赛第3站的比赛在美国的奥斯汀落幕,本田车队的西班牙车手马奎兹夺得他本赛季的第1个分站赛冠军。

4月23日,环克罗埃西亚自行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意大利名将尼巴利夺得总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