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真相!《活摘.十年调查》台湾首映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一部花了10年时间调查,反映人类历史上最血腥的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 今天(25日)在高雄市议会举办首映,许多学者与医生都到场观看,本片获得好莱坞国际独立纪录片最佳导演奖,导演李军也希望,让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相,让全世界知道。

一位中国医师──汪志远,十年来对865家中国器官移植医院,和9000多名医师进行调查,采集2000多通电话录音和上万条证据,发现中国大部分的器官移植手术,使用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且都是活体摘除。

《活摘.十年调查》导演 李军:“做为一个导演吧,我觉得我有这个责任,帮助你(汪志远医师)把这个片子做出来,至少让更多的人来了解这个真相,让这个更多的人,不要去中国去做手术,同时也来反思,一个什么样的政权,什么样的政党会做这样的事情。”

义大癌治疗医院泌尿科医师 袁伦祥:“也有收到几个这种(到中国器官移植)病患,那做一个医生的立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跟他讲,因为他也是一个受害者,你跟他说你这个器官200万买来的,是杀人买的,那个病人他也只能跟你装傻,我知道他如果明白真相,他也很痛苦,因为这个器官就在他身上。”

纪录片导演李军说,汪志远医师提供的资料显示,中国一年执行20万个器官移植手术,但来自自愿捐赠者的器官不到300个,这样的情况已经超过10年,被活摘的受害者也不只有法轮功学员。

台湾大学政治系教授 明居正:“照中共过去的规矩,人家一讲他什么不好,他立刻反驳,对不对,他立刻反驳,这件事情,他们沉默了,我们一天天这样看,18天之后,我记得非常清楚,18天之后他们才有第一个回应。”

高雄市议员 陈丽娜:“对岸的这些好朋友们,他们也能够感受到就是说有这样的事实。”

中山大学企研所学生 包凯匀:“这部电影就是很完整很系统性的把为什么,然后那个过程是怎么发生,然后一些证据很系统性地把它讲出来了。我有机会可以跟我朋友,或是之后的同学他们去讲这样的一个真相。”

透过纪录片如实的将1628个采访资料呈现出来,除了让台湾的观众了解中国活摘的黑幕,也希望大家不要到中国移植器官,让自己成为帮凶。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宏观、张晁帷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