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操纵杆 飞天车要破塞车魔咒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在繁忙的都市,交通堵塞如同一个魔咒困扰着很多人。现在一群异想天开的发明家造出了飞天车,只需要操作操纵杆,完全不需要飞行员执照,就可以实现空中飞行

谷歌共同创办人佩吉投资的新创公司KittyHawk,首度公布了他们设计的飞天车的原型影片。

这款飞天车是全电动的,有着蜘蛛网般的机翼。机身的两个浮筒让它看起来更象水上摩托。

然而,八个旋转翼却让它可以如同直升飞机一样垂直起飞和降落。在水面上也完全没问题。

飞天车使用了类似手机中的电子传感器来控制旋转翼,飞行者只需要用有游戏操纵杆一样的设备就可以驾驶它。

因此,KittyHawk公司宣称,飞行者无需飞行员执照就可驾驶,几分钟之内就可学会如何驾驶。

现在电池续航能力是这类飞行器的瓶颈,KittyHawk的飞天车一次充满电,可飞15英里。随着电池技术的发展,这一数字还有望继续增加。

预计这款飞天车在今年下半年就可以量产上市,不过定价尚未公布。

也许在未来,人们不用为公路堵塞而发愁,却要开始为空中拥塞而头疼啦。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