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太平洋司令:萨德在韩即将启用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周三,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哈里斯出席国会听证时表示,美韩联合部署的萨德导弹防御系统,不日即可完成装配并正式投入使用。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韩美联盟去年7月决定部署的萨德终端高空防御系统,将在未来几天里开始运行,将能够更好的帮助韩国抵御朝鲜日益增加的威胁。”

随着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重返亚洲东北部,哈里斯相信,目前美国的航母战斗群有能力击败任何来自朝鲜的导弹袭击,不过,朝鲜最终将可能发展出可以攻击美国的远程洲际导弹,他建议扩大美国的国家导弹防御系统,增强防御能力。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每一次(导弹)测试,都让金正恩更接近目标:对美国城市发动先发制人的核武攻击,而且他并不害怕在众人面前失败。保卫我们的国土是我的首要任务。(白闪) 这就是为什么布鲁克斯将军和我,正在近一切可能保卫美国国土,还有我们的盟友韩国及日本。 ”

哈里斯也表示,美国对解决朝鲜问题仍然给予金正恩机会,但也不排除其它任何可能性。

美国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哈里斯:“如川普总统和马蒂斯部长已经明确表示的,不排除一切可能,我们是要让金正恩理智,而不是屈服。 ”

而对于中共在处理朝核问题上的配合,哈里斯认为,现在还看不出中共是否会真的起到帮助作用,仍有待进一步观察。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