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多伦多集会纪念“四二五”18周年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4月25日,加拿大多伦多数百位法轮大法学员在当地中领馆前举行集会、烛光守夜及向大众讲真相等一系列活动,纪念“四二五”和平上访18周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血腥迫害,并呼吁世人了解真相、共同反迫害。

在下午1点举行的集会上,几名亲身经历过“四二五”和平上访的学员讲述了自己当天的经历。1999年,为了争取合法的炼功环境,她们与上万名法轮功学员到北京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但却被中共当局污蔑为“围攻中南海”,并以此为理由发动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几个月前来到加拿大的留学生Evelyn Huang修炼法轮大法有四年了,由于家人修炼的关系,她对1999年“四二五”时的氛围记忆犹新。

留学生Evelyn Huang:“(集会上)大家也不用说太多话,然后非常安静地表达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好像就回到了北京,好像就回到了十八年前的那种感觉。”

留学生Evelyn Huang:“因为我们都是独生子女长起来的。其实就是在修炼中慢慢知道怎么去组织一个家庭,怎么跟自己的先生去接触,怎么跟同学、同事接触。真的是非常受益。”

到场参加集会的还有当地西人法轮功学员。

媒体公司主管Drew Parker:“我只想来这里表示我对法轮大法的支持,并让更多人了解在中国发生的真相。”

下午3点30分,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向路人讲真相。很多市民表示支持,并在反迫害征签表上签字。

多伦多市民Marley Hutchison:中共对待人的方式似乎是难以想像的。(法轮功学员)他们只是想提倡“真、善、忍”。我认为这些他们具备的非常重要的品质。我想更多的人应该拥有“真、善、忍”的品质。

夜幕降临,法轮功学员们回到中领馆前,进行烛光守夜,缅怀在迫害中失去生命的学员。

新唐人记者史青、王竹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