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民众纪念425 亲历者再忆壮举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4月25日晚,部分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当地中领馆前,举办了425万人和平上访中南海的纪念活动。除了烛光守夜外,当时亲身参与425上访的人,也分享了18年前那段难忘的经历。

18年前,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为了维护自己的信仰走上北京街头。

425亲历者蓝兰:“修炼法轮功以后,无论从身心上都是受益的,所以我们觉得有必要去澄清这个事实。”

蓝兰回忆说,1997年,与父母一起开始修炼法轮功,而自己的母亲受益最多。

425亲历者蓝兰:“腰椎间盘突出、心脏病、冠心病都非常严重,也是听别人说法轮功可以祛病健身,她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了,很短时间内,病痛就没有了。”

1999年4月,在听说天津部分法轮功学员,因抗议污蔑法轮功的杂志而被抓被打后,蓝兰和父母决定,要以亲身受益的事实,证实法轮功有利身心的清白。

她回忆起425当天,万人上访的情景。

425亲历者蓝兰:“非常平和,因为觉得我们的诉求都是正当的,按照公民合法权益上访,反映问题,没有其他的目的,只是要把事实真相告诉领导人。”

425万人上访虽然和平落幕,但不久后,中共当局就发动了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全面打压和迫害。蓝兰表示,自己在中国虽然几经坎坷,但始终秉持着和平理性的态度反对迫害。

洛杉矶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海伦:“425事件,法轮功学员的行动是值得的,不仅是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来讲真话,这是勇气、壮举,也是给人类社会一个典范。”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