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长交通信号时间 保年长者安全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用几十秒的时间过马路,对于年轻人来说不算什么,但是对于行动迟缓的人就相当困难。4月26日在旧金山三街,老年人和残疾人行动组织发起活动,呼吁延长交通信号灯的时间,让他们也有足够的时间,安全通过马路。

在活动现场,组织者让老年人和残障人士,当场穿越马路,因为行动不便,所以走路缓慢,当变为红灯时,他们很多人还没有过完马路。

当地的居民Gail:“很明显(那个交通信号)没有足够多的时间来让行动迟缓的人穿越马路。”

因为不能及时过马路,安全成了他们严峻的考验。

湾景分局局长Raj Vaswani:“通常情况下,大部分人会停下来,遵守(行人优先),但还是会有人他们不注意,他们或在通电话。”

有数据显示,在旧金山,每天有数千辆车违反行人优先的权利,每年有数百人因为车辆受伤,二百多人死亡,其中大部分受伤的都是老年人或残疾人。

组织者希望市府和交通局能够关注到这类人的交通安全问题,不仅仅是一个街区,而是整个城市。

老人和残障人士行动组织代表Pi Ra:“我们讨论的是整个城市,整个城市的老人和残疾人给他们足够的时间去安全地过马路。”

为了让城市在2024年之前达到交通事故零死亡的目标,组织者希望能够推动旧金山街道交通安全。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