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粉丝齐聚2017神韵 体会新的美好感动与希望

【新唐人2017年04月26日讯】4月22日,神韵世界艺术团结束了今年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巴黎新老观众再次沐浴在演出的优雅与美好之中。他们眉飞色舞地讲述着感受:神韵给世人带来无限希望,是神的演出,只有这个名字能配得上。

流行病病理学家Lamiae Grimaldi:“神的演出,这个称呼非常非常合适。神的演出,这个名字贴切至极,我们真的感觉到演出来自天上,很贴切。”

银行项目经理France AGNERAY:“太棒了。今晚我们4个人一起来,4个人都很高兴能来看演出。”

狮子会会长Philippe Second:“真的是优雅美丽,在这么动荡的时刻,我们很幸运能在这享受时光静止的感觉和这份优雅,欣赏神韵艺术团的表演。”

银行交易员Alexandre Dias:“非常吸引人,让我们感觉好像在时间长河中旅行,发现崭新的故事。中国历史真的让人着迷。”

流行病病理学药剂师Lamiae Grimaldi:“这是一幅幅绝美的画卷、十分成功,每一次我们看到一张都不想撤掉,紧接着还有下一个,我们又觉得美极了,也不想结束。”

珠宝设计师Marina Fulchiron:“我是第三次来看演出,每次我都如醉如痴,因为每次的画面背景都不一样,服饰都不一样,编排都不一样。我非常喜欢扇舞,每次都有一个道具和象征,今年是花朵,春天盛开的花田,去年是水波浪,我也非常喜爱。”

MBA教师Juan Carlos ESTEBAN:“舞姿、人物角色,和非常吸引人的历史故事,很好的解释了一个文化受到摧残、解释为什么有这个演出,和承传文化的愿望。”

Tower-Cast总裁Jacques Roques:“我认为用这样高品质的画面,高水准的音乐和舞蹈所表达出的信息,对推动事情发展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能使本来不应该发生的一切,最终能在未来消失。”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