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他州中国迷:神韵水准高 不容错过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4月26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埃克尔斯剧院进行首演,全场爆满,吸引了许多当地的中华文化迷。请看报导。

从六十年代起就对中华历史文化有浓厚兴趣的律师Larry,一见神韵广告牌,就迫不及待购票邀亲友一同来观看。

律师Larry White Attorney:“我有深刻的感动,我很佩服这些表演的人。因为他们的天才,他们的水准那么高,他们必须练习非常的多,了不起。”

曾习武的Bill也与自己的香港太太和正在学中文的女儿一同前来。

国防部项目分析师Bill Basham:“我喜欢他们的舞蹈编排,你能看出他们有很多的训练,我相信他们一定是练了很多年了。我建议大家来看神韵,我已有很多年都想来看了,今年我们终于如愿以偿,我会推荐其它人都来体验一下中华文化。”

神韵的色彩、服饰以及演员们精湛的技巧,让满场观众深深的陶醉。

地产管理Rebecca Astill:“那些服饰惊人的明亮,美丽,让你眼球为之一亮,目不转睛。”

教育顾问Johanna Mayra:“色彩、服饰、场景,让我心潮澎湃。无论你来自何方,这个演出不容错过,堪称一绝。”

医生助理Pani Pinckney:“所有的舞蹈演员看上去都非常的愉悦,演出中看得出来他们非常热爱与投入,作为一名舞蹈爱好者,看到他们对艺术的热忱,我被深深的吸引了。太美好了,我会向所有人推荐,也会将演出信息传播出去,神韵演出非常美妙令人惊叹!”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犹他州盐湖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