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04月27日讯】4月27日全球看中国

1.大纪元时报
前河南省委常委陈雪枫受审 涉案数亿元

4月27日,中共前河南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的案件在湖北省荆州市开庭。陈雪枫涉嫌索贿、受贿1.48亿元人民币,贪污547万元,造成国有公司损失数亿元。此外,陈雪枫还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贪腐的同时,对信仰真善忍的民众犯下严重罪行。

2. 美国有线电视CNN
美国网路公司指 中共试图网攻萨德系统

美国网络安全公司火眼(FireEye)表示,受中共政府支持的黑客企图入侵与萨德有关的韩国机构。韩国外交部也承认,上个月出现来自中国的网络攻击。火眼公司称,美中签订网络安全协议后,中国的黑客组织已经把目标转向亚洲地区的关键基础设施。

3. 自由亚洲电台
中国急剧上升的剖腹产比例将会影响到未来中国人的体质

过去20年,中国剖腹产数量激增,从6%上升到50%,原因是富裕家庭希望为孩子出生选择吉祥的日子,医院也可因此增加收入。但剖腹产婴儿缺乏自然生产过程中免疫系统自然转化的过程,容易罹患多种疾病,因此大面积剖腹产对未来中国人的体质变化可能产生重大影响。

4.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美国扩大对华为涉嫌违反贸易禁令的调查

一张去年12月份发出的传票显示,美国财政部正在调查华为公司,怀疑华为违反了美国对古巴、伊朗、苏丹和叙利亚的贸易管制。财政部的调查是在美国商务部向华为发出传票之后进行的,目前尚不清楚财政部参与调查的原因,但传票暗示华为涉嫌违反了美国禁运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