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名将杨靖宇后人举报中共强拆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近年来,中国各地暴力强拆血拆愈演愈烈。近日,中共教科书中所树立的抗日上将杨靖宇的后人,在网路实名举报,遭当地镇书记勾结人大代表强夺财产,使用暴力手段强拆其经营的河南黄金加油站。

杨靖宇的后人近日在网路发布“举报河南省人大代表勾结郑州市金水区庙李镇主要领导强行夺取百姓财产”一文说,自己是杨靖宇将军的外甥徐建国,实名举报河南省人大代表张某,勾结郑州市金水区庙李镇政府书记王某。

上述二人滥用其职权,使用暴力手段强迫其在河南省郑州市北三环经营的黄金加油站,该加油站是从河南黄金物资公司合法受让,证照齐全,合法经营,但同行河南省人大代表张某害了红眼病,费尽心思吞掉其加油站。

文中说,张某是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勾结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庙李镇政府主要领导人王某等人,对其合法经营的加油站,在没有签订拆迁合同的情况下进行了强拆。

徐建国说,“他们每天派政府工作人员以及60余名社会闲杂人员前来阻止我营业,停水停电。2012年5月9日晚,8辆车拉1000多立方土将我正在经营的加油站填埋,土层达1.5米高,加油站被迫关门停业。”

事件过程中,徐建国质疑:“那么多加油站都在绿化带内,为什么只拆我们的,我们老百姓干个加油站不容易,我又是杨靖宇亲属的后代,能不能留碗饭吃。”

王某答复说:“杨靖宇是谁呀,都哪个年代了,谁还讲杨靖宇了。”

最让徐建国不能接受的是,2012年5月份其加油站被强拆后,2013年4月,在其加油站原址上,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又重新建起了一座新加油站并营业,其规模向路边扩展了10米。

徐建国说,大桥石化的一位杜经理对他说:“我们上面有人、有钱,你告到中央也告不赢。”

网民热议:“党国就是暴力强拆犯罪份子的保护伞,任你有三头六臂也告不赢”、“暴力拆迁无底线,管你什么人的后代,照拆不误”;“只是强拆你的加油站,没有把你绑架、关精神病院、打死打伤算幸运了。”

多年以来,中国各地强拆“血拆”恶性案件愈演愈烈,4月12日,江西再发生强拆血案,一名老妇被活埋在强拆的废墟里,两天后尸体才被挖出,当地出动大批警力抢走尸体。

4月13日,在福建晋江市永和镇英墩村的一名老人,因村委会雇人偷偷强拆而被活埋;江苏一位9旬老人也遭强拆活埋;长沙市民龚雪辉遭强拆活埋20多天后遗体才被发现。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表示,强拆发展到今天,从中央到省、市、县、乡,甚至是一个村、一个街道办事处,只要他们看上哪儿就动手强拆。你不同意,就找打手打你,半夜三更砸门砸窗,把人硬拖出来或直接活埋。

马晓明说,这样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全国各地几乎一样,打死、打残、打伤老百姓,几乎天天有这样的惨痛资讯发出来。

分析指,中国强拆血拆停不下来,说明吃人的土地政策一直没有改变,说明出台恶政的中共已经无可救药,到了非解体不可的地步,解体中共才能结束“血拆”惨案。

(记者李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