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财报激励那指克刷新高 亚马逊谷歌盘后大涨。请看财经100秒。

1. 财报激励那指克刷新高 亚马逊谷歌盘后大涨

在康凯斯特、贝宝(PayPal)等财报激励下,科技股指数那斯达克创出纪录新高,标普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则持平。周四盘后,亚马逊和Alphabet因业绩优于预期,交易攀升。

2. 利比亚两大油田重启 油价收跌1.3%

国际油价周四下挫超过1%,主要是因为利比亚两处大型油田已重新启用,为早已膨胀的原油市场注入更多石油。纽约轻原油,降至每桶48.98美元,创4周以来新低。

3. 韩出口复苏 首季GDP年增2.7%

尽管中国当局实施禁韩令,以及北韩持续军事威胁,在出口与营建业强劲复苏带动下,韩国第1季国内生产毛额(GDP)季增0.9%,不但比去年第4季经济成长加速,并还创下2016年第2季以来最大增幅。

4. 德拉吉:欧元区经济面临的风险正在减退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Mario Draghi)周四表示,欧元区经济复苏面临的威胁正在消退,但通膨并没有强到足以让官员考虑改变货币政策。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