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李和平被秘判缓刑 家属要求无罪释放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

李和平.秘判缓刑 家属要求无罪释放

因709案被捕的北京人权律师李和平,4月28号上午, 被天津二中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剥夺政治权利4年。

天津二中院当天发布微博说,李和平案4月25号秘密开庭审理,李和平的亲属事先没有获得通知,因为该案“涉及国家秘密”。

与处理709案件其他当事人的方式一样,中共官方发布的消息声称,李和平表示“认罪悔罪,不上诉”。

但李和平的妻子王峭岭认为,她的丈夫一向依法从事律师工作代理维权案件,应该无罪释放。

李和平案宣判 官派律师纠缠家属

就在法院对李和平案宣判的同时,中共官方为李和平指派的律师温志胜,不在法庭现场履行职责, 却与北京和天津国保警察一起,到王峭岭家楼下,强行要王峭岭带孩子去天津跟李和平团聚。被王峭岭严词拒绝后,还纠缠不休。

王峭岭对媒体表示,她要是去天津和李和平见面,她们一家就会被官方软禁,李和平不可能有真正的自由。

王峭岭谴责官派律师做警察帮凶, 陷害同行。

纠缠王峭岭国保 曾迫害高智晟

官派律师与国保警察纠缠王峭岭的这段视频在网路传出后,大陆知名律师高智晟认出,画面中间者是北京国保孙荻,他左边的是另一国保张雪。高律师表示,“这两人同是北京最邪恶、最凶残的暴虐人权恶棍。北京所有的绑架、酷刑、盯踪骚扰都由他们俩具体现场指挥实施。”

高律师表示, 当初针对他的几次酷刑, 都是由这两个人具体指挥实施的。

王峭岭发声明: 去他的缓刑

王峭岭和另一位709案律师家属李文足当天晚间也在网上发表声明,表示不接受这个所谓的缓刑。王峭岭说,李和平并没有获得自由,只是被官方换了一种形式关押,709案远没有结束。

罗宇:给习近平的信 他看到了

旅居美国的中共军队前总参谋长罗瑞卿之子罗宇,从2015年12月起开始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写公开信,劝习近平走民主化的道路、法办江泽民等。

日前他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据“上书房行走的人”说:这些信都摆在了习近平的办公桌上,他都能看到, 但至于他看到什么程度,就不知道了。

2015年12月开始,罗宇以“与习近平老弟商榷”为题,陆续写了19封公开信给习近平,这些信都发表在香港《苹果日报》上。

据报导,罗宇的父亲罗瑞卿和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当年在中共高层共事,两家常有来往, 比较亲近。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