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4月28日财经速瞄

1. 消费疲软 美第一季度GDP涨幅下跌

美国商务部周五公布数据显示,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年率上涨0.7%,少于分析师预计的上涨1.0%,是三年以来的最小增幅,主要由于第一季度消费支出疲软,造成经济走缓。

2. 中国大陆侵权仍严重 被列“优先观察”

周五,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公布2017年各国知识产权保护年度报告,继续把中国大陆列入“优先观察名单”。报告指出,中国大陆侵权行为严重,包括窃取商业机密、网络盗版恶劣。

3. 漏油事故债未了 BP出售在华合资企业

英国石油(BP)表示,将以16.8亿美元出售上海赛科石油化工公司(Shanghai Secco petrochemical)50%股份,这也是BP在华的最大投资项目之一。这笔业务是BP2010年漏油事故赔偿的一部分。

4. 连续20年 Amazon营收两成上涨

网络零售巨头亚马逊(Amazon)周四公布,第一季度净利润大涨41%,达到7.24亿美元;营收从去年的291亿美元上涨至357亿美元,实现连续20年营收两成上涨。Amazon接下来会重点发展空中送货服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