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货诈骗猖獗 维权老人猝死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讯】近年来,中国各地现货交易平台遍地开花,投资受骗的人很多,几乎天天都有受害人上访。投资人透露,由于有中共政府做后台,受害者往往投诉无门。4月24号一名广州老人到上海维权未果,当晚客死他乡。

近年来,大陆网上不断有人投诉现货平台诈骗,最近,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受害投资人透露,不少受害者家破人亡。

4月24号,58岁的何乐斌,拿着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山分局的立案书,千里迢迢到上海追讨投资款未果,当晚猝死旅馆。

福建受害投资人郑先生:“24号特地到上海维权,交易所一分钱都不退给你,也不给你协商,直接把他打发走了,当晚8点多的时候,走到要住的那个旅社,直接倒在门口。还有一个是退伍军人,自杀的很多啊!”

据了解,何乐斌因遭遇该公司及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工商局、上海市公安局的推诿,心力交瘁,诱发疾病猝死。

湖北受害投资人刘先生:“那个老人家死在旅馆,他投了两个平台,上海的平台是投了5万多块,他是广州公安机关已经立案了嘛。现在上海那边还有满多人在那里维权。”

受害投资人透露,骗子取得他们的个人资料后,用电话或社交平台联络上他们投钱。

郑先生:“政府支持的,因为政府官员,有的是中央的领导,媒体上给它宣传,我们也就相信了,说白了就是政府做后台吧,对外行骗,初步的了解就是几百亿,你向哪个部门去反映,都是推诿,上海本地是不立案。”

该公司官网显示,上海长江联合金属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商务委批准的,由长发集团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南京长江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制公司。受害投资人表示,长发为上市公司。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沛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