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祸闯大! 法国攻击舰驶日本 即将登陆演习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讯】朝鲜的威胁太大?法国两栖攻击型战舰Mistral已经在4月29日抵达日本佐世保海军基地,即将参加5月靠近美国关岛举行的日本、美国、英国联合军演。这次军演,几国部队将演习两栖登陆战。

这次演习将登陆位于日本东京以南2500公里(大约1553英里)处的Tinian岛,此处距离美国关岛并不远。

法国两栖攻击型的西北风两栖战舰(Mistral)已经在周六(29日)驶进日本九州的佐世保海军基地(Sasebo Naval Base),将于下个月与美英日展开联合军演,向近日不断对国际挑衅的朝鲜展现盟国维护太平洋区域安全的实力与决心。

美英法日预定下个月在关岛附近海域进行大约有7,000名军力的联合军演,法国的西北风号两栖舰将在距离东京以南2,500公里的天宁岛执行登陆演习。天宁岛位于塞班岛北部,美国空军在二战期间于此岛上的空军基地装载原子弹空袭日本长崎与广岛。


朝鲜不断挑衅与叫嚣,
朝鲜半岛局势趋进,法国一艘西北风级两栖攻击型母舰抵达日本,即将参加多国联合军演。(GEORGES GOBET/AFP/Getty Images)

西北风两栖舰上分别停有两架英国与法国的海军直升机在舰上待命,舰艇驶入与美国关系友好的亚洲第二大军事大国日本的海军基地,显示美英法日对维护太平洋海域及地区安全存有高度共识。

法国在太平洋海域上仍管控数个法属小岛,其中包括新喀里多尼亚(New Caledonia)和法属玻里尼西亚(French Polynesia)等小岛,当地的官方语言为法语。


法国Mistral级两栖战舰战斗攻击能力强,是两栖登陆战中的强力成员。(GEORGES GOBET/AFP/Getty Images)

法国国防部表示,西北风号是法国两栖特遣作战任务的部分军力,也是法国外交的有力资源。

西北风两栖舰于2月驶离法国海军基地,舰上可停放35架直升机和4艘登陆小艇,并可搭载数百名军力。该两栖舰进入日本九州海军基地停靠后,将在5月5日驶离,进入关岛附近海域与其他三大国展开大规模的联合军演。


一艘法国Mistral级两栖战舰2015年3月16日在圣纳札尔下水。(GEORGES GOBET/AFP/Getty Images)


一艘法国Mistral级两栖战舰2015年3月16日在圣纳札尔下水。(GEORGES GOBET/AFP/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