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朗德警告:选总统 决定是否脱欧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讯】法国总统大选第二轮决战下周日登场。奥朗德周六警告,这次投票选总统实际就是选择是否脱欧。另外,勒庞周五提名右翼“法国崛起”党领袖杜邦·埃尼昂为竞选搭档。

距离法国第二轮总统大选还剩不到九天,奥朗德周六警告,这次投票不仅是选总统,而是关乎法国未来是否留在欧盟。

法国总统奥朗德:“5月7号周日,法国人民要做的决定不仅关乎个人,也是全球性的,到时可能会有脱欧公投的危险。如果留在欧盟,他们什么都不会损失。从这个角度来说,5月7日大选是选择是否留欧。”

总统候选人马克龙和勒庞目前选情胶着,双方马不停蹄,到处拉票。

周六,马克龙在中部乡村地区拉票,指责勒庞主张的反移民政策和保护主义,对国家未来有害无益。

法国总统候选人马克龙:“勒庞的计划对城市和乡村而言,都是危险的。因为她的计划是关闭和缩小边境。”

勒庞周五宣布,提名“法国崛起”党领袖杜邦·埃尼昂为竞选搭档。

最新民调显示,马克龙的支持率为59%,勒庞为41%。

尽管马克龙仍然领先,但支持率首次跌破六成。

外界分析,投票率将是决定勒庞最终表现的关键。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