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人生】泰式炒冰 10Below 风靡纽约

泰式卷冰造型新颖、色彩鲜艳,疯传各大社群媒体。用卷冰的方式来呈现,10Below 可是纽约第一家。来看看这位把泰式卷冰带来纽约、还引起一股卷冰热 Richard 的故事。从小在中国城长大的他,又有什么样的期许呢?

这一家人气超高的冰淇凌店就是2015年夏天红透Instagram的10 Below,开业第一天,店外就大排长龙。颜值度极高的泰式卷冰,造型好看,卖相佳,未演先轰动。店家上传一张张超级吸眼球的卷冰照片在网路上宣传,让网友连连称好,纷纷蠢蠢欲动!店还没有开张,在社群媒体上已经名声大噪!

一米八的身材,打起篮球来身手不凡,这一位笑容可掬的阳光大男孩,就是 10below的创办人Richard,大学主修金融与会计,在校时,曾经在会计公司兼差,发现自己不喜欢坐办公室,毕业以后,更希望从事有创意,且可以与人互动的工作,于是踏上了创业一途。

一直到开张那一天才让父母知道自己的选择。Richard的运气很好,因为社群媒体上的成功宣传,10below成为纽约排队名店,不到半年,资金就回本了,父母亲也从反对到现在为他感到很骄傲!

从2015年开业到现今,10Below已经开了4家店,下一步Richard决定要扩展到美国西岸,作为一个从小在中国城长大的ABC,Richard用行动证明,跨世代拼创意,华埠的再生,在未来,将充满无限的可能!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