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设计师:神韵应获奥斯卡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讯】4月2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著名的洛杉矶音乐中心多萝西•钱德勒剧院(Dorothy Chandler Pavilion)上演,当晚名流云集,盛况空前,高级时装设计师夏拉•多里兹(Shahla Dorriz)说,神韵方方面面都美不胜收,应该获颁奥斯卡奖。

高级时装设计师Shahla Dorriz:“我感到置身天堂,有瀑布飞流,海上细雨,然后仙女们从水帘中出来,哎呀,太美妙了。”

夏拉•多里兹(Shahla Dorriz)所设计的高级订制时装与婚纱受名流喜爱,热爱神韵的她今年是她第六年观赏神韵。

高级时装设计师Shahla Dorriz:“我一直向所有的亲朋好友介绍神韵,我觉得神韵会赢得奥斯卡奖,在前后舞台、表演、舞蹈、服饰、色彩等诸多方面。”

神韵美丽的服装与缤纷色彩令夏拉•多里兹(Shahla Dorriz)叹为观止。

高级时装设计师Shahla Dorriz:“我知道丝绸源自中国,我非常喜欢神韵服装的面料,质量上乘,色彩迷人。每年用的都是流行色,如今年是橙色。还有黄色、柠檬色配上我喜欢的绿松石色,以及绿色配上灰褐色和黄色,噢,真是奇妙。”

夏拉•多里兹(Shahla Dorriz)与同为时装设计师的儿子亚历山大•多里兹(Alexandre Dorriz )希望人人跟他们一同体验神韵之美。

高级时装设计师Alexandre Dorriz:“演员们太神奇了,无懈可击,他们表现完美。所有环节都不可思议。他们太棒了!”

高级时装设计师Shahla Dorriz:“我想人人都来观赏神韵,因为确实感人肺腑。”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