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精英观神韵:行善可获回天国的机缘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讯】4月29号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南澳首府阿德雷德的第四场演出吸引了众多商界精英,他们由衷地感谢神韵能莅临阿德雷德,并从演出中体悟到行善可以获得回到天国的机缘。

金属回收公司老板 Norman Schueler:“女演员们雍容华贵,她们的服装色彩和舞姿展现了高贵典雅的气质。”

水暖工程公司老板 Jodie Kemp:“所有的一切 服装的色彩和设计,服装的所有一切 都是那么完美无瑕。”

金属回收公司老板 Norman Schueler:“《藏鼓豪情》的舞蹈演员们非常独特,他们的舞蹈动作高度精准整齐一致。节目里面,和天幕互动的场景都是一流的。”

他们表示,从神韵演出中体悟到为善可以获得回到天国的机缘。

金属回收公司老板 Norman Schueler:“将人的价值放在崇高的位置,以诚待人,尊重他人及彼此信任,这是为人处世的法宝。”

地产开发商Steve Wise:“演出传递了天国和尘世之间的关系,告诉我们为何而存在,也告诉我们还有机缘,返回我们原来的天国,只要我们做好人行善。你做好事,行善举非常重要。现在你还有机会去尽力对他人好,最终你的行为将被神评判。”

Norman Schueler 表示非常感谢神韵把中国神传文化带到南澳。

金属回收公司老板 Norman Schueler:“众所周知中华文化,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通过神韵我们都受益良多。一个民族若遵从自己的传统和文化,它就得以青史留名,并成就一个伟大的时代。非常高兴和感谢神韵艺术团,给南澳带来中国神传统文化的盛典,通过更伟大的文化理解和包容,把不同国家民族凝聚在一起。”

新唐人澳大利亚阿德雷德记者站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