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艺人赞神韵 优美可贵 充满勇气

【新唐人2017年04月30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从3月7日起,在美西南十二个剧院,连续七周场场爆满,创下超过十万人观赏的票房纪录。而4月29日晚,神韵在洛杉矶音乐中心的演出,吸引了不少演艺界人士观看,他们除了赞叹神韵优美不凡的舞台效果,更折服于艺术家们勇于完成使命,呈现了真实中国的努力与付出。

Stenson在影视圈相当活跃,产量颇丰。她曾参加过许多热门电影和电视剧演出,例如《特工佳丽2》、《CSI纽约》和《两个半男人》等。

女演员Hollie Stenson:“神韵绝对奇妙优美。”

制片人Yelena Makarczyk:“我们非常喜欢神韵舞蹈的细腻,及体现的善良温柔的人性,感人肺腑。”

制片兼演员Rhett Benz:“我觉得神韵很棒。但我印象最深的是,神韵呈现了中国人受迫害的真实故事。要讲述这个真相,需要极大的勇气。”

身为演员、又拥有自己的才艺经纪公司的Benz表示,神韵完成了艺术家的使命,传递真实信息。

制片兼演员Rhett Benz:“神韵艺术家付出时间与勇气,来陈述在中国甚至都不能谈论的故事,非常了不起,非常特别。神韵不单令人欢快,还呈现了许多人付出生命的真实故事,因此令人激动。作为一名演员和制片人,这是很重要的。”

舞台上各个元素的完美配搭创造了奇观,也令他们非常感动。

女演员Hollie Stenson:“天幕背景真是太棒了。我很爱他们从天幕中穿梭自如。我丈夫真喜欢神韵天幕,他是科技迷。天幕将舞台延伸,延伸观众视野,超越演员的肢体表现,真是饶富趣味,是我前所未见。”

制片人Yelena Makarczyk:“服饰精美飘逸,女高音的演唱真惊人,我们听得热泪盈眶。”

制片兼演员 Rhett Benz:“甜美娇小的面容、优美的服饰、很好的艺术家、很棒的能量,真是经典优雅的作品。”

神韵启迪人心,也令人难忘。

女演员Hollie Stenson:“神韵启迪人心,人们难得有机会一起置身于这种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中。”

制片兼演员Rhett Benz:“我今晚非常开心,真开心,非常感谢神韵。”

女演员Hollie Stenson:“神韵是难能可贵的体验,真是超凡脱俗。”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轶渊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