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博爱传遍世界 提升人性化解战争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战争似乎一直是人类的终极难题,但4月29日看完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巡演的Raynaud女士感慨到,神韵将博爱传遍世界,将人类的良知提升到最顶峰,背后的博爱慈善令人感佩神往,唤起人的佛性,只有这样才能超越战争。

观众Marie-Chantal Raynaud:“我真的非常震惊,因为我自己年轻时也跳过芭蕾,我觉得演员们技艺非凡,充满和谐,出色的编舞,精美微妙,神韵传递的精神信息是给世上所有人的,充满提升和高尚的人性。我真心希望,神韵在世界各国传递的能量,可以让人类重新找回博爱的意义。最后那个藏族喜马拉雅鼓舞极为壮观,他将人类的良知提升到地球的最顶峰,我想应该会掀起全球性的博爱行动,超越我们人类所经历的所有战争。这是慈悲、博爱的美好信息,通过艺术和舞蹈表达出来,所有的世人终有一日齐聚一堂,通过音乐与和谐圆融。佛祖从天国下走,带领所有不同星系的众神下世来到人间,为了唤醒我们的佛性。地上的世人真正地找到了通往创世主的回天之路。众生一起,大家一起。”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