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观众 神韵是上帝 给人慈爱 鼓舞和慰藉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4月29日神韵世界巡回艺术团在南特巡演的第二场,法国各地的观众云集而来,带着各自的生活故事与心情入场,带着愉悦和感动离去。

Rouxel女士表示,神韵如同上帝,让她在失去多位亲人的悲痛中从新振作起来,给她无限的慈爱、鼓舞和慰藉。

观众Marie-Thérèse Rouxel:“神韵正如我所期待的给了我许多慰藉,对我来说,这就是上帝,我就是这么想的。神韵感动着我,在许许多多方面。”

记者:例如?

观众Marie-Thérèse Rouxel:“慈爱。男歌唱家的声音不可思议,我从没听过一个人的歌声如此宏亮,强大,非常强大,他的歌喉简直不可思议,所有参与演出的艺术家、舞蹈家和整个舞台的呈现,我从未见过如此感动人的演出。演出带给我巨大的喜悦,我刚来的时候很悲伤,因为我心情沉重,我现在正承受着很多东西。我需要这些让我从新振作起来,因为我刚失去了几位亲人。演出很感人,是这里,这里,灵魂,我的灵魂在说话。我想我要重新上路,现在我拥有了许多东西,首先,神和我在一起,我是上帝的信徒。我想我将从新出发,迈着轻快的步伐,我还会再回来的,我不会离开神韵,因为我会全心和神韵在一起,我会想念神韵,我将把这信息告诉我身边的人。”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南特采访报导